Monday, June 14, 2010

非诚勿扰Transcript: 富二代 Part One (Chinese)



Here is a transcript in Chinese of the first part of the 非诚勿扰 episode that would apparent give the ladies everything they wanted, only to have them find out it isn't what the wanted.

Please enjoy. Any mistakes please let me know, I'd love to make this a transcript that is actually correct.

富二代言语傲慢遭姐们围攻

(云超)
大家好,我叫刘云超
今年23岁

(孟非)
刘云超,欢迎你
对面24个女孩看一遍
看好了吗
(11号)
能不能把她请出来
要看你能不能走到男生权利
对面的24个女孩
看看这位
没什么太大信心的男生
刘云超
你们的第一印象如何
请考虑

(爱之初体验)
(孟非)
请选择
(剩余:8/24)
想了半天
还给你一个吉样数字
还有把盏灯
马诺,为什么灭灯?

(马诺)
我觉得男孩子肩膀宽宽,有安全感

(云超)
是吗?我觉得你挺奇怪的,我觉得男孩子身材比例好
就有安全感,最美观,不是吗

(马诺)
但我喜欢肩膀宽一点的男孩子,不行吗

(云超)
可以啊

(马诺)
那谢谢

(云超)
OK

(孟非)
刘思辰

(思辰)
他刚刚说身体比较好,我觉得他腿短身子长,我没觉得你好

(云超)
那你的意思是
你身材比例很好吗
我觉的很奇怪啊

(思辰)
我觉得你很不礼貌

(乐嘉)
你有没有发现
反正是别人说话
他都喜欢去回应
强烈地回应

(孟非)

因为我们看到有些男生
条件也不错,长得也很帅
各方面条件都不错
也有女孩像刚才那样说话
他都默默地听着
然后就是面带笑容的

(云超)
我不喜欢
因为这就是我自己的个性啊
我就是这样
我觉得她们太虚伪了
我就很真实啊
我觉得她们那样是假装的

(马诺)
说谁虚伪呢

(云超)
我不知道啊
我在说虚伪的人虚伪啊
你跟我对话说明

停,孟非老师,下一个环节吧

(孟非)
我们看他的个人资料

(爱之再判断—基本资料)
(云超)
大家好,我叫刘云超
今年23岁
我从事证券公司方面的事情
还有一些做生意
今天正在筹备我的店
我的店开在商场里面
然后一个很大型的
麻辣春锅的店
我相信你们爱吃辣的女生
一定会非常喜欢
然后欢迎你们
当我的忠实顾客
然后你们来
我可以免费请你们吃哦
证券方面的工作
就是看天吃饭嘛,对吗
因为最近大行情不太好
也放那搁着
但无所谓吗
有的时候行情一起来的话
每个月挣个三五万
没有什么问题

(孟非)
武潇,你觉得他的收入状况满意吗

(武潇)
还可以吧

(孟非)
薛璐呢

(薛璐)
不错啊
但是我想吃辣
我希望他能带我去

(云超)
可以啊
只要你喜欢可以天天去啊

(薛璐)
我有这个荣幸吗

(云超)
有啊,试一试啊

(孟非)
胡元君,喜欢吃辣吗

(胡元君)
蛮喜欢吃辣的
还有那个

(孟非)
你的嗓子都这样了
还吃辣
能说话吗

(元君)
可以的,越来越好

(孟非)
好,马伊咪,你灯灭了,还想问

(马伊咪
对啊,我特别看不惯他
我想问你
你有什么好炫耀的
富二代多的是

(云超)
我没有炫耀啊
我就喜欢啊
我觉得你管不着啊

(马伊咪)
我觉得你现在的状态
就像一个没有断奶的小孩子
妈妈不给你奶吃
你你就哇哇叫
我觉得你对不起
你爸妈给你的这个身份
我觉得你完全可以成熟
可以做得很棒

(孟非)
好,来,我们看一下
为什么他会这样的状态
刚才说到他收入的问题
我们来看一看
他的个人存款有多少
大屏幕

(6000000元)
我的眼睛没数错的话
应该是六百万
马伊咪你接着刚才的话
往下说

(马伊咪)(stammering)
对啊
我觉得一个男人
你是过来选女朋友的
我们不是说去拿一张银行卡
谁的位数多,我拿哪一张
我是看感情的,我是看人的

(孟非)
武潇你刚才想说话

(武潇)
我从一开始,我就没说话
因为我觉得一个男人
这么有自信
总归是有他的道理
我之前非常想知道
他的自信的出处
现在我知道了
我觉得男人有资本自信
是好事

(孟非)
1号谢佳
很长时间没有问你了
想听听你对这个事情的看法

(谢佳)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我想读一读这本书
到底是怎么样的
然后现在没有灭灯的原因
也是因为我比较欣赏
他的自信
因为虽然中国讲究中庸之道
不过也是需要这样的
有魄力的人才
不然都是中庸的话
永远包在壳里
永远没有想冲出来的
那种可能

(孟非)
刘云超,平常都喜欢做点什么事
下一个短片

(爱之再判断—兴趣爱好)
(云超)
平时跟朋友一起
玩玩车啊,去去酒吧啊
泡泡吧,K歌啊
然后打打高尔夫啊
然后钓钓鱼
也不是特别厉害吧
反正速度还可以
然后漂移啊
然后甩尾啊
都是我的拿手
这个车只是我平时玩的车
然后其实我家里
还有好几辆车
现在最好的一辆
是宝马3系的效蓬矫跑(?)
然后现在正在改装中
我想想,对了
马诺是不是挺喜欢宝马车的呀
她既然那么想哭泣
不如来我宝马这里哭泣
我觉得还不错啊

(孟非)
我们的规则是
灯灭了,不可以在亮起来
这是一个原则
马诺,如果我为你网开一面
允许你那灯再亮起来
你愿意吗

(马诺)
算了,我不喜欢比我还爱现的人
[比我还臭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